先看俊秀4/4推特的自拍照

junsu-68(20120404推特)  

這.........

這不就是嘟嘴照嘛~~~還裝可愛咧(笑)

看到這張自拍照時,我盯著照片看了好幾分鐘,慢慢的仔細的看了俊秀的臉

雖然是素顏黑眼圈很明顯,但還是很可愛!!

還是那個有著陽光男孩氣息的俊秀啊~

很神奇的是,光是看這張自拍照,我的心情就變得很好耶(笑)

說老實話,我是比較偏愛俊秀可愛的樣子

嘟嘴照又正好中了我個人的偏好,所以我嚇然發現我早就有俊秀嘟嘴的照片!!!

這張

junsu-46(20110613抵達越南機場超~可愛嘟嘴照).jpg    

還有這張

junsu-65(20120117-伊麗莎白公開彩排).jpg  

所以說

到底是俊秀很適合嘟嘴?

還是我個人很喜歡他嘟嘴啊??(什麼問題XD)

不管是哪樣都好,就請俊秀拍照時常常嘟嘴好嗎~~~Please~~~(認真請求貌XD)

 

再來,說個跟俊秀有一點點關係的小發現

韓國是不是名叫「俊秀」的人很多啊?

我最近在看歡樂滿屋2短腿的反擊時,看到劇中飾演媽媽那位,很常接到「俊秀媽媽」打來的電話耶!

我每次看到這個,不是在喝水就是在喝湯,都害我差點大笑噴出來(好髒XD)

除了這個,我記得我看過的韓劇、電影中,也有名叫俊秀

韓劇 - 灰姑娘的姐姐,劇中飾演女一的弟弟也是叫俊秀

當然劇中也很常出現「俊秀的媽」

我聽到這句,就會一直想到秀媽耶(笑)

電影的話,就是寶貝與我,張根碩飾演男主角,戲裡的名字就叫韓俊秀

當然戲裡張根碩的媽媽,也一直被人叫「俊秀的媽」囉~(又來XD)

還有!

韓國演藝圈中也有一位名字跟俊秀同音不同字的藝人,大家都知道,就是2PM的峻秀

之前我一直以為他的名字跟俊秀一模一樣,後來才知道中間字不同

讓我比較驚訝的是,他居然也姓「金」!!!

這個是真的有讓我嚇到(笑)

所以說,我可以大膽的推論俊秀這個名字在韓國是個菜市場名吧?(笑)

 

 

(圖片來源:請見LOGO & Junsu's 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