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禮物冷都北北親估早在9/9就送給我了

今年一樣也是跟俊秀有關的東西(笑)

但不是她「親自去韓國買的」!

今年她沒那麼瘋(大笑XDDDDDDDDDDDDDDDDDDD)

看一下是什麼禮物吧!鏘鏘~

冷都北北親估(2012年禮物-2013年曆)  

                                                                                                                                                 

是2013年曆啊~~~~(非官方的)

冷都北北親估知道我是個不愛收藏paper類週邊的人加上我注重禮物是要有「實用性」的(<---要求很多)

所以就買來當禮物送給我了

真不愧是懂我的好親估!!!XDD

我收到這年曆後就立馬打開看每張照片

結果我發現!!!!!!!!!!

每張的另一面也有印上日期!

也就是說另一面是--->2014年的年曆啊啊啊啊啊啊啊~~~~~~~~~~

也太貼心了吧!!!!!

也就是說接下來整整二年我每個月都可以盯著俊秀看(笑)

還是說...冷都北北親估是打算明年不送我禮物了!(人家並沒這麼想好嗎XDD)

也看一下2014年的好了~

冷都北北親估(2012年禮物-2014年曆)  

                                                                                                                                                 

雖不是官方發行的年曆

但照片都很好看!

今年一樣也是謝謝冷都北北親估的禮物囉~(抱)

我一定會拿來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