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在9/21那天收到卡片的(夢幻親估來參加烤肉大會)

看標題有感覺到我有小小的不悅嗎?XDD

雖然她在9/12當晚有先跟我說她還沒做好所以今年的卡片來不及生日當天給我

但我還是想抱怨一下(笑)

因為她說她很忙而且卡片她又堅「手工製作」

所以今年我也很期待卡片完成會是什麼樣子的~(滿心期待)

結果是這樣的

我們來看一下!

夢幻親估(2012年卡片)  

看到卡片是不是覺得有種「江郎才盡」的感覺?(大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壞人)

她說她還特地去買了卡片製作手工書來照著做的

而且還失敗了好幾次才做好的

她說的話基本上我是覺得她可能是誇張了一點XDD

雖然這卡片是立體的但我看不出來有很難做的樣子耶XDDDDDDDDDDDDDDDDDDD(<---壞嘴人)

我有問她為何今年的主題不是俊秀或JYJ

她給我回答「妳不能一直被俊秀或JYJ牽著鼻子走!OK~」<---這這這...這是什麼回答!!!!!!!!

好...算了!沒什麼好爭的~

她有這個心意(堅持親手做卡片)我就很高興了啦

只是呢

明年我還是希望收到的生日卡主題是「俊秀」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