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知道這張英單有收TARANTALLEGRA英文版時

我是迫不急待想快點收到英單的!

比起UNCOMMITTED

我更想聽TARANTALLEGRA英文版啊~

不知是我選錯時間聽還是怎樣

我第一次聽TARANTALLEGRA英文版是在深夜我人躺在床上戴著耳機準備入睡的時候

怎麼說呢

第一:可能是聽習慣韓文版了,所以歌詞改成英文的好怪(冏)

第二:後段多加了所謂的吟唱當合音,我當下是越聽越毛耶 所以只聽一次就沒再聽了(<---膽小鬼XD)

可能真的是不習慣吧

我覺得還是韓文版的比較順耳!

建議還沒聽過的親估盡量是選「白天的時候」再聽啦(到底是多恐怖XDD)

雖然大家應該都已經看過了

我們還是來看一下英單的真面目好了~(笑)

英單封面

英單-1  

打開的樣子(右側是有立體凸起的UNCOMMITTED字樣)

英單-2  

我最喜歡的內頁照片之一

英單-3  

我最喜歡的內頁照片之二

英單-4  

英單封底

英單-5  

這張英單採用的是霧面材質再加上內頁照片拍出俊秀不同以往的風格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有質感很值得收藏

只是啊

如果還有加送MV就更好了~(貪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