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唸總是雜亂

這次就用條列式的來說好了(笑)(<---其實是懶)

1.

俊秀受委屈也不是第一次

怎麼我每次都這麼激動又失控

又不是我受委屈我哭個不停是怎樣(冏)

唉...沒辦法我碰到俊秀就是沒輒就是無法控制自己(攤手)

哭過也總比忍著不哭好

只是有段時間沒大哭了

哭完我覺得好累好累!

而且面紙也不知用了多少張(冏)

這種被打壓的事不斷發生但是我沒辦法習慣

面對這種事

是不是要讓自己變得麻木一點無感才行?

我覺得很難但還是要試著往這個方向走

不管怎樣總會有走出隧道的一天!!我是這麼相信的!

2.

上週六嚇然發現CIS:LV播到第11季了!!!!!(驚)

自從第9季Grissom離開後我就沒每一集都看了

第10季我是完全沒看

因為主角換掉覺得很不習慣啊~

上週不小心轉台看到第11季的第3和第4集

沒想到!!!

又出現連續殺人狂了!!!!

雖是老梗但我很愛啊XDD

之前第7季的娃娃屋兇手到底是誰我沒看到(冏)(<---誰叫妳自己沒看完)

這次我一定要知道兇手是誰!!!!!!!!!!!!(握拳)

還有啊...第11季的第3集的劇情居然出現吸血鬼和狼人

這算是有跟上流行喔(笑)

提到吸血鬼我就不得不說一下TRUE BLOOD第5季了

其實我覺得很難看!

整季的重點就是Lilith吧(她到底是什麼東西= =)

看完第5季說實在話我並不期待第6季耶

如果有不小心轉到再看好了(笑)

目前來說最讓我期待的影集還是The Walking Dead了啦

全新的第3季就快要播出了~~~

我只查到10/15首播但不知幾點播出

10/21更正:

首播日是10/18(四)  21:00    頻道是STAR MOVIES

(之後集數於每週四 21:00播出)

總之我非常期待~~~

3.

戴了3年多的矯正器拆了

我萬萬沒想到維持器比矯正器更麻煩啊!!!!!!!!

醫生還叮嚀我睡覺時要戴著<---這好難!戴著維持器我睡不好啊!(冏)

雖然痛苦但還是要戴

我想總是會習慣的吧~就戴吧~(認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