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6/4是眾米飯不會忘記的日子!

我在前陣子才嚇然發現「原來首爾行出發日 = 甜甜的生日」

我驚!我大驚!!!

我完全忘了甜甜的生日了!(再驚)

還是在飯親估提醒我的

我…怎麼說呢

我真不愧是「秀飯」啊~ (大笑)

 

不過,有些話還是來對甜甜說一下好了!

其實,第一次看見TVXQ五人

我是先看到甜甜的,那時覺得他很顯眼

由其是名字好特別!!怎麼有人的名字會取「有天」!!

令我印象深刻!

後來慢慢了解五人,才知道甜甜真是個會帶來歡笑的人啊~

每次我看視頻,都被甜甜逗的哈哈大笑!!

這個特點,在米飯們的身上也看的見喔~

因為米飯們的文,大部份都是有多愛甜甜 = 就有多愛anti甜甜

每每都讓我看的激動拍桌大笑、超級歡樂的!XDD

感謝甜甜和米飯唷~(啾)

最後不免俗的…還是來說一下

「甜甜,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