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演唱會的前一晚

自己興奮到睡不著

就跟小學生要去遠足前的心情是一樣的!(笑)

當天到達小巨蛋時是早上8點

排隊領號碼時

認識了排在附近的在飯和米飯親估

跟親估聊天很新奇也很有趣!

不過,就是少了秀飯呀!

讓我有點小孤單(笑)

在聊天的過程中沒留意時間的流逝就領到號碼牌了

直到領完了才驚覺已經排了2個小時又20分鐘!!

真的不知道已經排了這麼久

所以得感謝一起聊天、一起打發時間的親估唷!

 

領完號碼牌後

就趕緊去吃飯 + 休息

還好我和在飯親估在下午2點多就可以先在西華飯店check-in

就先到房間裡睡個短暫的午覺!

直到3:30才出發去小巨蛋

到達小巨蛋後就先跟小婕妹妹聯絡

想說要「認親」嘛 (笑)

見到面後,妹妹果然很可愛!!

是孝珠頭 + 顯眼的米妮耳朵喔~很好認!

因為跟妹妹聊得很開心

也感謝妹妹陪伴我度過這段排隊入場前的整隊時間!

我們明年JYJ演唱會時再相會喔~

 

等了3個多小時

總算是到了入場時間了(累)

一進入會場才覺得有看演唱會的真實感!

因為號碼牌領到1010號

原本想說站的位子應該很差、看不清生人(站位是中間靠右)

沒想到這次演唱會三人常走到延伸舞台來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開場前站在我前方的是一大群韓國米妮啊

OK...她們長得很高大,這是先天優勢就算了

她們還給我穿高跟鞋!

又給我戴米妮耳朵!!

完完全全遮住我的視線啊!(怒)

不管我怎麼努力的踮腳尖想看主舞台

都看不到啊!!(大怒)

第一首歌EMPTY就在完全被遮住視線的情況下

只好看著大螢幕度過了!(無奈)

幸好…第二首歌I.D.S

三人就走到延伸舞台來了~

我看著在中走過來

越走越近!越來越清楚!

近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地步!!

總而言之就是--->好、清、楚的生人!(笑)

我趕緊把在飯親估拉過來

好讓她能夠看到清楚的在中!

而我就跟著俊秀到處移動

俊秀在右邊,我就趕緊移動到右邊

好佳在前方的韓國米妮也是跟著甜甜一起移動

所以才有空間能讓我往前和往右移動啊!

整場演唱會,我就忙著把在飯親估扯來扯去 + 自己移動站位

所以很忙碌!

再加上我顧著猛盯站在台上的俊秀

所以對歌曲的印象都不深呀

只記得該應援時有大聲應援跟著唱

這都要怪俊秀!

害我看他看到出神而且我以為自己在作夢!!

因為實在是太近了!近到他的表情我都看的清清楚楚!

所以每次俊秀走近時

我就一直說「好近!好近!」

而在飯親估看到在中時

就一直說「好帥!好帥!」

整場下來,我們二個就一直重覆這二句話!(笑)

 

因為三人真的蠻常走到延伸舞台來的

所以真的覺得很近!很清楚!很不真實!

所以我看到後來就覺得「自己好像在家裡看DVD」一樣!(大笑)

真的很近、很清楚啊!

最誇張的是

在俊秀唱I CAN SOAR時

我居然跟旁邊同是秀飯的親估聊起天來了

還越聊越起勁!

聊到站在旁邊的在飯親估大怒 + 大聲斥責「妳的本命俊秀在唱SOLO曲,妳怎麼還在聊天!!給我專心聽!!」

我聽到後趕緊閉嘴認真聽!

實在是因為太像在家裡看DVD了

所以才會很自然的就跟身旁的人聊起天來了呀!(大笑)

因為如此,我必須看FAN CAM才能拼湊出對所有歌曲的記憶啊

 

不過,讓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

就是當天最後的應援了!

在三人唱最後一首歌IN HEAVEN時

我就趕緊找應援紙

一直到三人唱到最末段時才找到!

真是急史我惹!!(汗)

也害我這首歌沒能好好聽呀

一直等到三人唱完,我緊張的盯著紅區二樓、三樓的親估丟紅彩帶和紙飛機

心裡想著要趕快舉應援紙啊!!

等到音樂結束,三人從主舞台走到延伸舞台向紅區來謝幕時

才看到紅區的親估丟了紅彩帶

這時,我就趕緊高舉應援紙了!

接著三人往後轉走到紫區去謝幕

紫區就有較多的親估也高舉應援紙

三人謝完幕走回中間

那時我以為三人會站在延伸舞台的正中間謝幕

沒想到三人是往主舞台走去!

這時我轉頭往後看黃區是否舉應援紙

才發現黃區、紅區、紫區,還有搖滾區的親估們

都已經把應援紙舉的高高的了

我還被前方高大的韓國米妮擋到

趕緊移動站位,深怕三人沒看到我高舉的應援紙呀!!(急)

我看著三人走回主舞台

那時甜甜還一直看著我們高舉應援紙,所以背對著主舞台走

他一臉的驚訝 + 感動

我忘不了甜甜那時的表情!!

等到三人走到主舞台就定位要謝幕時

鏡頭TAKE在中

在中環視著高舉應援紙的我們

眼眶泛紅 + 久久說不出話來!

我的淚水這時也悄悄佔滿了我的眼眶

接著在中說了感謝的話

這時俊秀已經偷偷拭淚了

全場親估們也同樣感動 + 激動

直到三人手拉手再次鞠躬

邊說謝謝、邊走向左邊要下台時

甜甜一直拿著MIC,看著繼續高舉著應援紙的我們,似乎想些說什麼

接著甜甜就大喊--->「JYJ 다시 시작」

我一聽到這句,就馬上噴淚!!

眼淚流個不停啊!!(激動)

就猛流淚看著三人消失在台上

等到在飯親估轉頭看我

她被我嚇了好大一跳!!

因為我沒在她面前如此激動的大哭過

她趕緊過來摟住我說「沒事了!沒事了!」

因為她處於很HIGH的狀態

所以不懂我為何會哭成這樣!

我就一邊哭、一邊跟她說是因為聽到甜甜大喊那句JYJ  다시 시작

才會哭出來的!

在說話的同時,我還哭到抽搐,無法控制自己!!

一直到走到場外,還無法冷靜下來!

現在回想起來,那晚我成了「失控姐」了我!(笑)

 

回到飯店後

洗好澡躺在床上跟在飯親估一直聊著演唱會的事!

明明時間就已經很晚了!人也已經很累了!

但…就還是很興奮的一直聊個不停

說實在的,這是我第一次看演唱會

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出現讓我會如此迷戀 + 投入的男人們!(笑)

第一次看演唱會才知道排隊要花好多時間,讓我大開眼界

當然事前的準備工作,也多到讓我很驚訝!

不過,這一切辛苦都在看完演唱會後煙消雲散

因為這次演唱會真的是讓我很感動啊~

也讓我看到清楚的俊秀!!

終於是彌補了去年(2010年)SC看不清楚俊秀的缺憾了

感謝JYJ沒忘記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承諾~

也謝謝在飯親估的精心策劃、準備

讓我可以留下如此美好的記憶~!

真的十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