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30的水果日報,相信大家都有買到吧?

應該是說…大家都有「搶」到吧!?(笑)

之前從沒想過,會有機會在台灣替JYJ三人登廣告啊

雖然是預料之外,不過…翻開報紙看到三人,還是感到驚奇又開心!!

此次真要感謝凱希以及幫忙的好心親估們~

從一公布要登澄清廣告、募款,到廣告登出,短短三天就完成了!

簡直是出乎意料的神速啊!大家都好厲害呀!

這就是所謂的「行動力」!!(笑)

 

接著來說一下自己為了買水果日報的事(偷笑)

因為怕買不到

所以在4/29下班後就立馬到7-11去問4/30的報紙何時會送達!

店員回答凌晨03:00~05:00之間

我馬上又問「那…06:00來買就有了是嗎?」 (->很急)

店員看我如此著急的詢問就回問「06:00會有!還是要先幫妳預留?」

我聽了大驚 + 大喜阿!!

馬上回答「可以嗎?那要先付款嗎?」

店員這時忽然問我「那…妳是要留全部嗎?我們店如果不夠,我還可以幫妳問全家的喔!」

我聽了更驚!!!難道我表現出來的樣子很急迫嗎??

趕緊搖手 + 回答「沒有!沒有!只要留3份就好了」(->順便幫親估買,所以買3份)

因為要留給普羅大眾看嘛

所以雖然很想全買,但還是要忍住啊!!(笑)

4/30當天去拿報紙時

我一看到店員拿出來3份擺在我面前

我…著實嚇了好大一跳!!

因為好厚一大疊!!

為了確認這麼一大疊是3份報紙

又特地跟店員問了一下

店員緩緩的回答「是的!因為水果日報本來就很厚一疊了」

我只帶著一個中型的環保袋想說要裝報紙

結果…看到這麼厚一疊

心想「怎麼裝進去??」

店員還好心的要幫我對折放進袋子!(<-好人)

我趕緊說「不用了!放不進去呀!我用手捧著就好了」

所以就捧著一大疊報紙回家囉!

 

怎麼也沒想到這麼久沒買過報紙的我(所以搞不清楚1份報紙多少錢!1份報紙有多厚!)

居然會有一天提前去預留報紙啊!(笑)

真是難得 + 難忘的經驗!

 

今日repeat之歌:無言歌part I

理由:俊秀的聲音好好聽~

         不禁想起4/23台控時,甜甜唱的好憤怒(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