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晚才打開筆電,一上線就看2J留了令人心碎的推特

我感到好憤怒!!也感到好心疼!!

之前我看到三人能夠成為濟州島宣傳大使的新聞,因為有機會可以出現在電視節目中,當時我覺得好高興!

為什麼平靜又平順的日子這、麼、難、擁、有!!(大吼)

世巡演唱會順利的結束了,俊秀的莫札特也圓滿的落幕,三人總算可以好好的休息。

就甜甜辛苦了點!還要繼續拍戲,不過總算可以專心的拍戲了。

我才正覺得日子過的很安心~很悠閒時

為何又會發生這種事!!

為何獻出了真心,換來的會是這般無情、無理的對待??

看了不少親估也動怒了,說實在的…有人能夠不動怒嗎?

 

不過,生氣過了也就算了

三人唯一能做的就是--->「繼續往前走!」

既然好不容易爬過一座山,又出現了另一座更高的山

那…我們就陪著三人一起征服!我們一起加油!!

我要來學習俊秀小太陽般開朗又正面的態度!

關於這點,我「真的」要好好的跟俊秀拜師學藝一下!

總不能…

這麼容易就動怒、抓狂!(笑)

 

最後, 

來看一下「可愛的瑪琍歐俊秀~」

 super mario(only junsu).bmp  

真的是--->好~可愛!!

看了怒氣全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