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要懺悔?

是因為我前幾天說了大話!

我說了「秘密花園好、難、看!」這句話!

我萬萬沒想到,在我大肆發表這劇難看的感想後

我在隔天會迷上這齣劇!!!我驚阿我

原來前幾集都只是在鋪陳是嗎

誰知道會有男、女主角互換靈魂的劇情啊!

看到玄彬變成女人那個模樣,真是讓我好驚訝!又傻眼!

怎麼坐姿腳會變成內八、說話變得好有禮貌耶

哎呀呀…讓我我看了拍桌大笑!XDD

無法控制的大笑XDD

我才被老媽唸說看電視時要笑可以,不過請笑「小聲點」

這下子…叫我怎麼控制?XD

雖說互換靈魂這種劇情不是新鮮事

但,還是很對觀眾的胃嘛

至少有對到我的!(笑)

我看那一集時邊看邊大笑,等到看完躺在床上要睡覺了

一想到玄彬跟女主角互換靈魂後那個女人樣

就忍不住大笑!XDD

但是夜深了,不能大笑啊!!

我只好…用力的抱著棉被憋笑啊!!好痛苦!!> <

就連隔天上班午休時,不小心又想到玄彬那模樣

我又忍不住笑出來了!XD

有同事在啊!!我要忍!!我要忍住!!

實在有夠痛苦!!XDD

沒想到這劇是這樣的,我真是錯怪它了

所以,我要繼續看下去!

反而是成均館這幾集的劇情好悶!

悶到我想搥朴甜甜!XD

愛就愛,逃避什麼!(吼)

我不愛拖又悶的劇情啦

快點撥雲見日好嗎

 

因為週一到週五都忙著追這兩齣劇,連上網都沒時間

我的遊記 - 首爾行Day 2--->還沒寫完!(冏)

真是有夠會拖的!

誰來push我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