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總算是見識到「所謂的"大"場面」是怎樣的了

原來KBS想要的畫面就是這樣子的啊…(恍然大悟 + 點頭如搗蒜)

觀眾這麼不多,這種場面我們家JYJ真的是做不來耶!(無奈攤手)

也難怪會改請別的藝人了!現在我可以理解了!!XDD

不過,倒是辛苦濟州島的學生了

在酷暑下,還得全體出動坐在觀眾席(充場面?)

不知有沒有因為太熱了而中暑啊??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女藝人團體演唱時,現場觀眾的反應耶!

例如:歡呼聲大不大?男飯多不多?之類的…

看來這件事的後續還沒那麼快結束

我原本以為會很快就被其他新聞蓋過!

沒想到…這件事會以出乎意料的速度發酵漫延開來

到現在似乎還蠻嚴重的!

這樣子的話,我就…抱持著平常心(?)繼續觀看這後續的發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