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秘密花園,Oscar被說是抄襲歌手後辦了簽名會

結果簽名會來的歌迷蓼蓼可數

他感到很失落!

接著出現了死忠粉絲大聲對他喊著「哥哥~我們相信你!我們支持你!請繼續加油!!」

我看到這一幕…莫名紅了眼眶

我覺得好感動!!!

歌手就是需要歌迷的肯定和鼓勵的啊

相信這是歌手繼續前進的動力之一

我們JYJ也請加油~^^

 

看到三人下半年的預定行程

我好高興有韓輯要發行了!

C-JES再不快點發行,我都快被別團的歌給拉走了啦XD

似乎世巡DVD也要發行是嗎?

如果是,那就…太好啦!!(激動)

我之前就一直唸為何還遲遲不出

一段時間沒買三人的影音產品了

現在一想到8月會發行,我感到好興奮喔!!

我好想好想好想看世巡DVD

我要買!我要買!快點出!8月快點到!!(大笑)

 

看到世界巡演2的消息

不知是否確定了?

三人下半年請先好好休息好嗎

三人都瘦成那樣了!

巡演就等到明年再說嘛

雖然俊秀現在這樣逆生長很可愛

不過,再繼續瘦下去我可不愛!

請回到健康、穠纖合度(?)的狀態好嗎XD

 

還有,俊秀最近吃了麥當勞耶!

怎麼不是吃儂特利?XDD

也是請俊秀繼續吃好嗎

想吃就吃沒關係的~(溺愛中)

我明天也要去吃麥當勞!!!(握拳)

 

今日repeat之歌:Beast - fiction

理由:他們今天到台灣了耶!是Fan meeting喔!

          MTV台和[V]都有打廣告,時常看到這首歌,不聽也難XD

          Fan meeting有二場耶!還有「擊掌會」---> 是擊掌耶!好好喔~我好羨慕beauty

          下次我們JYJ也來辦個有肢體接觸的Fan meeting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