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多新聞和照片可看,好開心~

首先是在中

7/27新戲製作發表會的「28國聯合的大米應援 」好讚啊!!

米花圈排滿了SBS的大廳,場面好狀觀!看了覺得很爽!XD

在飯做的好!讓在中超有面子的~Good!

只是…那個米花圈,我還是覺得看不習慣啊

看了就覺得--->「很不祥的感覺」XDDD

因為在台灣這東西不是用來應援的啊~~~(冏)

所謂的文化差異就在這裡出現了(笑)

看了發表會,在中的表現很有禮貌、很可愛的,跟其他三人的相處也頗融洽

「守護BOSS」大發喔~在中Fighting!!

對了!有關在中發表會穿的褲子是否好…露(?)

是不至於太露啦,不過露出的大腿部位,會不會是太過於接近…呃…某…部位了XD

好危險耶!!

在中穿這件褲子的危險程度 > 俊秀踢球時穿的短褲(大笑)

相信在中有做好防護措失了,不會出現走光的照片啦XDD

 

接著是朴甜甜

今天看到TIO的新廣告囉~

還是延續搞笑風格XD

朴老「濕」是吧…(大笑)

到底是誰想出這個名字的啦!!!(拍桌大笑)

雙關語的好嚴重耶XDDD

期待後續的廣告喔~

甜甜也加油~趕快痊癒、恢復健康!!

 

再來是俊秀小朋友

今天首度接拍了戲劇耶!!好棒~(拍拍手)

我好期待~希望播出時我能夠入戲忍住不笑的看完(這是anti吧XDD)

俊秀小朋友也要加加油喔~乖~~(摸摸頭)

 

有件事,我要唸一下!

俊秀小朋友是家裡沒電腦?還是沒網路?

為何要去網咖?

去就算了,還給我玩到凌晨2點多才離開!!

是有多好玩?要玩這麼久?

那時雨下的很大耶,好危險!!

而且今天要拍戲,也需要唱歌,還不早點睡覺!

這種行為不乖耶!看來…需要有人去跟俊浩打小報告一下XDD

請待在家中玩就好了,好嗎

不然,去在中家找他玩好了!(這樣好嘛XD)

好好注意身體~三人都是!(正經)

 

最後是三人

拍了新MV了~

連三人的車都派上用場了!

不過,令我不解的是為何有洋妞??用意是…?

反正,洋妞請分配給soulmate二人組就好~

請離俊秀遠一點!!!不要靠過來!!!XDD

真的越來越期待新專輯了~8月快點來!

看到在中新戲發表會的大米應援就知道--->「大家都蓄勢待發很久了!」

我迫不急待的想在韓國的音樂節目上看到我們JYJ喔~^^

就算是隔著電腦或電視螢幕,我也想大聲應援!!

親愛的JYJ,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