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看到TVXQ的校園突擊(SCHOOL ATTACK)

我還是停下來看了

一直看到五人唱著I'll be there

我像被電到一樣!當場傻住!

這首歌怎麼會越聽越傷心啊!!

是因為我正好前一天在感傷rising sun和時光暫停只有2個人唱這件事嗎

5人時期的歌

對我來說還是5人唱最好了

我昨天是第一次聽2人唱rising sun和時光暫停

真的是很震撼沒錯!!

應該出現俊秀聲音的部份

聽不到俊秀的聲音

應該出現在中聲音的部份

沒有在中的聲音

應該出現甜甜聲音的部份

還是沒有

這個…不對啊!好怪…真的很…

根本沒辦法聽完整首歌

在飯親估說--->妳內心深處還是個團飯吧!

我想我是吧…

 

看著節目中5人唱了一次I'll be there

我不自覺的就一直哼著這首歌

所以今晚也不斷的播放這首歌來聽

我忽然想起5人時期的美好

之前看過的視頻畫面一直不斷的湧現

直到眼淚就快滴下

我才趕緊關了音樂

是必須停止這種莫名陷入悲傷的情緒

陷入的話很痛苦的(苦笑)

來說一下這首歌吧

這首歌是收錄在TVXQ韓三輯中

韓三輯是我很常聽的一張專輯

當然I'll be there我也很喜歡

這首歌有韓、日文版二種

難得我會喜歡韓文版的(大部份我是偏愛日文版的歌)

但我總是會自動跳過這首歌啊(<-鴕鳥心態)

所以我每次都覺得聽另2首歌(You're my miracle和Balloons)會更開心

5人時期的專輯

我有買的大多數是日文的作品

但是常聽的反而是韓三輯和韓四輯啊

韓四輯 - 魔咒--->是我第一次認真仔細的看著TVXQ 5人,也是我沉迷的開始,對我來說別具意義

韓三輯當初是衝著You're my miracle買的

因為那時覺得You're my miracle也太太太好聽了

不買不行!!!(笑)

當時還研究該買ABCD哪一版呢(讀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XD)

去年的日本行買到了貴松松的D版(是很特別的紙盒包裝)

因為一首歌就買了韓三輯的我

買回家聽了又發現這專輯中居然有更多更好聽的歌

總之…TVXQ就是個不斷有驚奇冒出的搞笑團體(<-什麼結論XDD)

我想跟親估們分享這首好歌「I'll be there」

先來聽我個人偏愛的韓文版

是韓三輯SHOWCASE LIVE

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SdPKJhyolk

 

接著是日文版的

是日二巡LIVE

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Afva_oBLoA&feature=related

 

其實都很好聽

對我來說,俊秀的聲音不管唱的是日文還是韓文

都很動聽、依舊讓我一聽到就自動豎起耳朵專注的聽啊(笑)

還有一點!回顧了這兩個視頻,我想問俊秀是坐了時光機回到06、07年了嗎?

現在的狀態真的好像回到那一年啊~還是說只是逆生長而已!?XDD

 

這首歌歌詞最後一句「I'll be there for U」

我很想對5個人說這句話

我會在我的位子上等待著你們

雖然現在5個人是分開奮鬥著

但我還是會期待有這麼一天的到來

我會一直耐心等待的…一直等待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