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就知道…這篇肯定是一篇花癡文(笑)

而且是「極度」的花癡文!XDD

好的…那我就開始囉(笑)

 

這幾天看了好多俊秀開心又陽光的可愛照~

原本是像平常一樣,就邊看著照片、邊跟著笑,邊細數著俊秀的可愛

NII FM的俊秀可愛~

踢球的俊秀也好可愛~

由其是,在球場上奔跑的俊秀,臉紅紅的更是可愛~

(只是看他滿臉是汗,真想拿毛巾幫他擦XD)

坐在場邊的俊秀,光是說話嘟嘴的樣子,也是可愛度破表!!

junsu-48(20110730足球場可愛照).jpg   

是不是好、可、愛!?(激動什麼XD)

以上,這都屬於俊秀小朋友可愛的事蹟(?)XD

讓我激動到幾近大暴走的是這個

junsu-49(20110728拍攝的女人香氣截圖).bmp     

這是什麼表情!!!!!!!(驚*100)

 這不是朴甜甜專用的「壞男人」表情嗎!XDD

怎麼…俊秀怎麼會有這種表情!!!!(還在驚)

就連台詞也是壞男人會說的啊啊啊啊~~~(不敢置信大喊)

不過,他這樣的表情…是讓我不小心尖叫了XD

一看到就無法控制的尖叫,也無法直盯他的臉!

看著他…也太令人感到害羞了吧!!!!(摀臉)

所以說…首部戲劇作品就是要以「壞男人」的形象出道嗎?XDD

目前只有看到預告,就已經讓我非常非常的期待了~

也聽了OST,好聽!

果然…金俊秀出品,必屬佳作!!XD

 

看著俊秀,已經有段時間沒有這麼激動了(什麼意思XD)

這小朋友…一直在成長、一直在進步

除了歌唱、音樂劇,以及他熱愛的足球

現在更是跨足到戲劇

光是在一旁看著他,真的感到很驕傲!!

這絕不是秀飯的自我滿足喔~

今天一位親估(在飯),跟說了一句話--->「俊秀最近真是越來越優了!我的心裡似乎可以空個位子給他!」

我聽了只有哈哈大笑 + 無比的驕傲

請問…是被俊秀最近散發出的可愛陽光氣息給征服了嗎?XD

我該說歡迎入教嗎?XDDD

 

 

(圖片來源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