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野餐站發表暫時休站的公告

也讓我有感而發

藝人辛苦,「飯」也很辛苦!!

是有多愛俊秀,才能夠一路跟隨俊秀的腳步,記錄下俊秀的一點一滴呢?

我相信…這是很深很深的愛

 

其實,我也沒想過會這麼喜歡俊秀

就是不知不覺中會注意他的事、記著他的行程

我試過一陣子不上網、不看、不聽他的任何消息

但是最終還是沒辦法不理他!

就是會在意!會想關心!

最誇張的,就是連日常生活中,俊秀也會不經意的出現!(笑)

上週六去剪頭髮,隨意的拿一本過期的雜誌來看,也拿了一本給陪同我去的老媽

誰知老媽才一翻開,就立刻問我「疑?這不是妳喜歡的那個人嗎?」

我聽了好驚! 

想說我老媽怎會在大庭廣眾下提出如此露骨的問題呢!XD

我趕緊看看那本雜誌裡,她到底看到什麼人了!!

原來是俊秀!

我很驚訝老媽居然認得俊秀!我問老媽「妳把他的名字和臉記起來了啊?」

老媽很無奈的回答「妳每天都在看他、每天都在聽他的聲音,我怎麼可能不記得!」

我聽了只能哈哈大笑 XDDD

是啦…在我每天的俊秀轟炸下,怎麼可能會忘掉嘛 XD

我說…是有沒有這麼剛好的事!!

那本是去年的ray(有去年TVXQ發行精選輯的訪談內容)

我去年已經看過了,不過既然又看到了,那就再複習一次囉(笑)

看完後又把雜誌還給老媽

我又拿了另一本也是過期的雜誌來看

這次換我一翻開就看到俊秀!!!!

還是ray!是去年發行SOLO日單的個人訪談!

也…太剛好了吧!剛好到我覺得很可怕!XD

居然二本過期雜誌都有俊秀!我是看得很開心~

一邊仔細的看著訪談內文複習、一邊微笑著呢~^^

因為身旁同好真的不多,所以生活中不經意的遇見俊秀,真的令人感到很驚喜啊

也是因為這種不經意的遇見,讓我很難不理他!(笑)

當我看到野餐站熱汽球應援的照片上寫著「No Xiah No Life

我愣住了…一時不知該說什麼…

是感動嗎?還是內心被一語道中?

這句話,讓我無法反駁。

雖然我的生活不是以俊秀為中心,但…生活中充斥著俊秀是事實!

這句話讓我大大的震驚了!

我震驚--->原來我有愛他這麼多是嗎?「No Xiah No Life」這麼誇張的字句,我都無法反駁是嗎?

................(默)

 

 

既然這樣了,那…

我就繼續愛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