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在中買了新房子的消息

重點是跟「俊秀當鄰居」!

我莫名的感到很安心~~

這下子…俊秀的飲食--->就沒問題了XD

我相信在中會把俊秀照顧的很好~很好的~

我真的覺得很安心~真是太好了

之前看到三人訪談,2J提到很羨慕甜甜跟媽媽一起住(有人照料打理)

我才想說「怎麼2J不住在一起??」

2J一起住不就好了嘛

我很信任在中的~

他能夠把大哥和媽媽的角色,扮演的很好的!

相對的,俊秀也可以幫忙照顧jiji喔~

先說一下~jiji本貓--->真的很冷酷!!(認確無誤XD)

雖然很冷酷,但是既然會聽俊秀的話

表示牠是喜歡俊秀的!

那在中去拍戲時,就由俊秀暫代父職了(醬子好嗎XD)

能夠互相幫助、互相扶持(?),真是太好了~

 

然後,我要提一下俊秀的新髮型和髮色

明明7/2踢球時還是黑髮

很快的,7/5的韓電活動就變成較淺的髮色了~

而且髮型是抓起來的喔

看起來氣色很好、精神奕奕!

我很喜歡~

請繼續保持下去!

三人目前的狀態,不管髮型或是身材真的挺好的

真的有即將發行新專輯的fu~

尤其是俊秀,我看到他現在的造型,讓我有看到當年韓四輯的錯覺!

魔咒mv中的俊秀<---是我迷上他的起點XD

想我去年5月第一次看到魔咒mv,看到俊秀站正中間跳舞的畫面

我整個人都看傻了!

怎麼會有一個男生,舞能夠跳得那麼扭!那麼軟!表情又那麼性感(這麼形容對嗎XD)!

我去年一整個5月,「每天」都在看魔咒mv!!!

每天看、每天聽

聽到家人都快會跟著唱了(大笑)

現在想想,真是個美好的回憶~

 

今日repeat之歌:Day Moon ~ハルダル~

理由:我昨晚不經意的聽到一部韓劇片尾曲的前奏,覺得好熟悉!

          等到前奏結束,居然出現「俊秀的歌聲」!!(驚)

          就是這一首啊~~~

          所以今天就特地找這首歌來聽,一邊聽、一邊還想起日三巡的畫面

          說到日三巡,日三巡中俊秀的造型

          跟現在的俊秀,也…蠻像的耶!都很可愛!(無限溺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