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麵媽(也就是我老媽)從8月開始老是問我同樣的問題

她每次問,我每次聽了第一個反應就是「大笑」

所以…這件事我認為有記錄下來的必要!!(認真點頭)

到底是什麼問題這麼好笑,就讓我來說明一下好了~

是這樣的…

每一次當我提到在中相關的事

例如:最近蠻多原本是主歌唱的韓國藝人都跑去演電視劇了,像JYJ的金在中、朴有天和金俊秀就是很好的例子。

麵媽聽完問了我一個問題---> 「金在中是誰???」

我:XDDDDDDDDDD(拍桌)

請原諒我可愛的老媽

JYJ三人中她認識朴有天,是因為她有看成均館緋聞

認識金俊秀,是因為本人「每天都在看、每晚都在聽」,她想不認識也難(<---算是強迫中獎XDD)

就唯獨不認識金在中!

因為完全沒看過在中的戲劇作品,所以她沒機會認識在中啊

雖然我會看三人的DVD,但她並沒有跟我一起看,只有在路過我旁邊時瞄了一眼

而我又是個秀飯,通常都是看俊秀的部份比較多啦

所以…這個…

可能要等台灣電視台快點買守護BOSS來播就OK了!!(笑)

我最近可是有特別介紹在中給麵媽認識

不過…成效似乎不大(冏)

因為,昨天我講到金在中時

她還是問了同一個問題---> 「金在中是誰???」

我:XDDDDDDDDD(再度拍桌)

(深呼吸一下)

OK…看來對於媽媽輩的,藝人有戲劇的演出,還是比較容易打開知名度啊

 

以上內文其實是早在8月就寫好的,一直到今天才驚覺還沒寫完啊!!!

還好,趕在11/10守護BOSS台灣首播日完成~~(安心)

 

------------------------------來個分隔線--------------------------------

 

所以說終於…

守護BOSS播、出、啦!!! (狂吼 + 拍手)

太好了~~~(繼續拍手)

這樣我就可以好好的介紹在中給麵媽認識了!(笑)

今晚播出第一集,一看到飾演「冷都男」的在中出現

我就忍不住想笑耶,怎麼辦??XDDD

之前韓國播出時,我並沒有追

所以今晚一看才發現劇情本身就很有笑點以外,演員也很有看頭啊!

沒想到飾演會長媽媽的就是玲玉小姐嘛!

「金枝玉葉向錢衝」才下檔沒幾天,就又看到玲玉小姐,感覺好熟悉(笑)

然後會長是朴英奎先生,這就又讓我回想到10年多前的「順風婦產科」,更加有親切感啊

女主角 - 崔江姬小姐,我只有看過多年前也是她主演的戲「紅豆麵包」,同樣也是搞笑劇啊

哎呀呀…光是看演員陣容,就可以知道這就是一齣搞笑又有趣的戲!

我會每天準時收看的~

當然麵媽也跟我一起看!(笑)

趁守護BOSS播出期間,我會讓她完完全全、徹徹底底的了解金在中這個人的!(握拳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