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推薦的是美國影集

第一部:TRUE BLOOD 噬血真愛 (播出時間:第四季 - HBO 每週四晚上10點)

這部影集我從第一季就開始看了,當時也正是暮光之城很紅的那年

所以那年跟吸血鬼有關的,都大賣!(笑)

這影集其實是挺血腥的(吸血鬼嘛)

所以是需要有點心理準備再看喔~

不過,也不用太害怕!

因為在電視播出,18禁的片段都剪掉了

所以也還好囉~

跟吸血鬼有關的電影,我本來就很喜歡

最有名的就是「夜訪吸血鬼」了吧

由布萊德彼特、湯姆克魯斯、克里斯汀史萊特和克莉絲汀鄧絲特(就是蜘蛛人女主角,飾演這片時是小女孩)

還有配角-安東尼歐班德拉斯

這些演員都是大咖呢!

那時我看完的心得只有--->吸血鬼也太帥了吧XDD

等到後來重播,我摒除敷淺的想法後,再仔細的看一遍

發現每個人都演得很好!

糾結的、痛苦的、無奈的、曖昧的,我都有感受到

因為片中的時間設定就是在久遠的年代

所以這部片即使現在看,也不會覺得太有時代感耶

也蠻推薦的喔~

回到TRUE BLOOD

去年播出第三季,我只有斷斷續續看了一點點而已

為什麼沒看完?

理由是這個--->去年我在追JYJ,完全沒時間看!! (大笑)

這個第三季就算了,我也不想補看了~(其實是懶)

重點是今年播出第四季,有Eric狂追Sookie的愛情戲耶~

再加上我個人偏愛Eric <---這才是重點XD

所以…不看怎麼可以!!我、要、看!!! (激動什麼XD)

 

接著是

第二部:The Walking Dead 陰屍路 (播出時間:第二季 - STAR MOVIES 11/24晚上9點)

這是我也很愛的活屍系列啊~

我從未看過這部,會知道是因為二週前轉電視時不小心看到的

而且還是在深夜!!

看到時我原以為是電影,就停下來看

等到畫面出現「本片結束」,我以為播完了,誰知道還有下一集!!(驚)

沒想到居然是影集!!!(更驚)

就一口氣就把三集看完了(笑)

後來才知道我看的是第一季,總共有六集

其實還蠻短的嘛

跟活屍有關的電影,我個人也…超愛!!

我最喜歡的是「惡靈古堡」  (女主角 - 蜜拉喬佛維琪)

片中有說明為何會有活屍,以及如何消滅活屍,還有根本解決的方法,都交待的很清楚!

這部電影我只推第一集~

第一集拍得很好!!很緊湊!重看依然會覺得很刺激!

後來拍的續集都嘛亂拍,很難看!不推!

其他跟活屍有關的電影,例如:活人生吃我是傳奇,都是前因後果交待不清,所以我不愛

活屍算是科幻片,不是懸疑片!

所以不要給我搞懸疑!給我交待清楚!!(莫名怒XD)

好的,我們再回到The Walking Dead

活屍這題材本來就很適合拍成影集,當年我看了惡靈古堡就覺得意猶未盡,很想再繼續看下去

所以當我看到這影集時,是很高興的~

很快的,即將要在11/24要播出第二季了!!

我很期待呢~

小叮嚀:由於這影集的主題是活屍,所以畫面當然是噁心恐怖!可以接受的親估,就一起期待播出吧~ ^ ^

 

然後,我想小小抱怨一下

我愛看的系列(吸血鬼和活屍),我的二位親估都不敢看!

所以每次都我自已一個人看

雖然我是不怕一個人看啦,但總是覺得很lonely

我應該常常推薦她們看才對!

不…應該說是「逼」她們看才對!!(<---壞心人XDD)

前幾年我看了一部電影,我看了感到超不舒服的!

這部--->「恐怖旅舍」 (男主角 - 傑赫南德茲)

我看的是第一集(三個男生去歐洲自助旅行),這部我也一樣只推第一集!

第二集只是主角換成三個女生,都是同樣的梗,所以看第一集就好~

我只記得當時看完我很生氣!很不爽!

劇中為何要殺人?就只因為好玩?

我無法理解為何劇情是這樣的!

我想知道其他人看完的感想,所以也叫那二位親估看看

一位是看了一點點就嚇到不敢看,也就是說沒感想

另一位是看錯電影!她看了「針孔旅舍」!!! (男女主角 - 路克威爾森、凱特貝琴薩)

她看了針孔旅舍,就跟我說她快嚇死了,不敢再看我推薦的恐怖旅舍(大笑)

我心想「是有這麼可怕嗎?」,所以我也找她說的針孔旅舍來看

結果…

根本就不、可、怕!!!到底可怕的點在、哪、裡??? (怒吼)

就只是一部小成本的片嘛!有需要這麼嚇嗎!(笑)

上次我和這位看錯電影的親估見面時,我還有推薦她看一部算是科幻又懸疑的舊片

這部--->「毛骨悚然」  (男主角 - 賈斯汀隆)

我先跟她說了大概的劇情,當場她就已經很害怕了(狂笑)

吼…還沒看就在怕!是在怕什麼啦!(繼續笑)

毛骨悚然也有拍續集喔~

拍到第三集的樣子(我不是很確定)

因為我也只推第一集!是勉強可以看第二集啦!

第二集有說明電影中的怪物到底是什麼、牠冬眠幾年後就會再甦醒,以及牠甦醒後為何要吃人的器官

有清楚的交待前因後果,這樣很好~

我是很重視前因後果的!(笑)

 

最後來推薦一部懸疑電影好了

唯一一部讓我嚇到的懸疑片!!

這部--->「毒鑰」  (女主角 - 凱特哈德森)

整部片從開始一直到中後段都在鋪陳,等到最後真相大白時,就瞬間讓人嚇得倒抽一口氣…

所以說,看這部片要有點耐心喔(笑)

最最最重要的是---> 不、要、害、怕!!!(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