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幾個柏林場的視頻,我只能說…

JYJ,你們的表演不管看幾次都看、不、膩

EMPTY,這首歌實在是太太太適合當開場曲了

從去年的SHOWCASE開始,這首歌就一直是開場曲

超有氣勢的!吵熱氣氛的速度超快!

英專的歌曲,我最喜愛的也是EMPTY

無論何時聽,只要一聽到前奏,每次嘛都覺得熱血沸騰(笑)

其實原本不想特地找歐巡場的視頻來看的,因為每次看都覺得看不夠、看不過癮啊!!!(大吼)

這是不想看的原因之一

而且又是在別的國家,看了又覺得好羨慕

最最讓我羨慕的是,MC TIME有翻譯這件事!

也太好了吧!可以當場了解三人說了什麼

這對不懂韓文的我來說,真是…

羨慕到想大叫!!(笑)

所以說…明年請你們一定一定要來台灣喔

然後,中文翻譯人員也請務必要有喔!

 

我很想念三人,每次看到視頻(不管是concert fan cam,還是無主題的三人搞笑)

都只會更想念!!

距離今年4/23台灣場的時間越久,我對三人的印象就越來越模糊

哎呀…我好想你們!!!

請在我記憶完全淡化前,再讓我把你們深深刻在我的腦海裡好嗎

演唱會~~~

我渴切的期待著!(星星眼)

另外有個人應該比我更想見他們,那個人是「夢幻親估」

可能是她一直看2010年三人東京巨蛋感謝演唱會吧(我推薦給她的)

她每天不斷的看、重覆的看

然後,每天都一直告白!

例如:

她:「JYJ的歌也太好聽!」

我:「哪一首?」

她:「每、一、首!!」

我:「XDDDDD」

 

她:「他們什麼時候要來開演唱會啊?」

我:「明年吧」

她:「我好期待…(抖音),我怕到時候我會失控!」

我:「這也太誇張了!失控?」

她:「是的,我可能一到現場就大哭吧!!總之快來台灣吧~~」

我:「不是我愛說,當初我不是叫妳一起去看4/23那場嘛!誰叫妳那時堅持不要!」

她:「那時沒那麼愛嘛…誰會知道我現在會這麼這麼的愛!(淚)」

我:「XDDDDD」

 

除了這類的對話,還有她常常會說很肉麻的話

我每次聽到都會愣住,然後大笑

我不知道她什麼時候變得情感表達的如此直率了?說話這麼直白了?

因為這很不像她會說的話嘛(笑)

最近她很常稱讚俊秀!

說俊秀的聲音很SEXY、舞台上的眼神很殺、很有魅力!

我很淡然的回她「那是因為妳一直重覆看XIAHTIC吧」(她很愛這首歌)

她還否認咧,跟我說「不不不…俊秀真的很有魅力!我要把他全身上下看的仔仔細細的才行!」

我聽了忽然覺得很有威脅感(汗)

說這話,是想跟我搶俊秀是嗎??XDDD

我還是請她回去看在中就好了~

俊秀不用她操勞的!(笑著把她推開XDD)

 

她也說了不少的真心話

她說「現在韓國偶像新人輩出,以歌迷的立場來看,就是可以喜歡的偶像有很多可選擇。

但,我認為能夠讓歌迷喜歡很久很久,對偶像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我聽到她這麼說(因為她是比我還要資淺一點的新飯),我當時嚇了一跳!想說她幹嘛講這種話!

她說她一邊聽著JYJ的歌,就想起我前陣子說過的話(我說:我會喜歡JYJ很久很久)

所以她才忽然有感而發的

沒想過我隨口說的話,竟會讓她記在心裡,然後又被認同

我有感動到喔!(笑)

回想去年我剛開始認識TVXQ,接著跟JYJ熱戀

那段時間夢幻親估每天都被我用TVXQ和JYJ的歌、視頻轟炸

那時她真的對他們無感,也對我的行為感到很無奈

直到現在,換成她跟JYJ熱戀了(笑)

所以她現在說的話、想的事,我都可以理解

因為這就是所謂的「必經過程」,我也是這樣子過來的!!!(激動XD)

原本我們就有聊不完的話題了,現在又多了可以一起分享談論JYJ

我很高興我的好友現在也加入JYJ飯的行列,真的!^ ^

 

對了!

關於上一篇(是死神?還是天使?)的答案

沒想到金俊秀小朋友自己回答了!(笑)

 junsu-55(20111029推特 - angel xiah).jpg  

好的!

所以說…

俊秀~以後請不要拒絕扮天使!

不要再讓我聽到你說NO!OK~?(莫名怒)

你明明就很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