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慶祝中秋節的關係

就烤肉嘛(笑)

我沒能在9/10(六)當天即時看到俊秀被襲臀的照片!!!

所以是在昨晚看到的

我說…那個18號是不想活了是嗎???

你的右手…給我放在「對」的位置ok~~~~~(大吼)

摸什麼摸!!!!!手給我拿開!!!

看了真的很火大耶

俊秀每次踢球都被拍到這種被人騷擾的照片

不管是隊員、敵隊的隊員,甚至是吉祥物

都很愛摸摸他、抱抱他!

我看到這種照片、視頻

實在是…不由自主的火大 + 油然而生的不爽!!!(大笑)

這是我不怎麼愛看俊秀踢球的原因之一 (<---明明是看不得別人對他上下其手XDD)

還有

這次還差點被敵隊的女隊員脫了褲子是嗎…(瞇眼)

幸好是拉下來一點點而已

好處是--->在場應援的秀飯們看到了俊秀當天穿什麼顏色的內褲(實屬難得一見XDD)

壞處是--->我看了還是很不爽!!!!(大笑)

我說…對手可不可以不要是「女生」啊???

雖然跟男生踢球也會被騷擾

但是跟女生踢球的話

就算她們什麼都沒做

我還是覺得很、不、爽!!! (<---明明就是嫉妒)

好啦

我知道足球是俊秀最~愛的運動

總不能叫他不去踢!(<---誰理妳XDDD)

所以愛運動很好~

不過身體也是要顧好!

我看他奔跑完都在咳嗽啊

也有邊跑邊咳的!!

看樣子,他的感冒似乎還沒痊癒

請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好嗎

不要讓人擔心!

雖然俊秀踢球的照片和視頻我不常看

應該說是我故意不看啦(<---鴕鳥心態XD)

不過看到俊秀氣喘噓噓 + 臉紅紅的樣子

還真的是…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好想搓搓他的臉也想幫他擦擦汗啊

踢球的俊秀真的很可愛~非常的可愛~~

所以

請繼續你熱愛的足球運動吧!

然後

我也是繼續選擇不看好了!(<---什麼結論)(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