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夢幻親估

在去年的今天還有今年的今天(很繞舌XD)

都「親手製作」了生日卡片送給我~

而且卡片的主題都是精心想出來的~

來說一下她這二年卡片的主題吧

去年的主題是--->TVXQ

她在報紙上不經意看到TVXQ第29張日單BREAK OUT的封面

知道我很喜歡就特地留下來,等到我生日前製作卡片才剪下來貼上

就是這張

 夢幻親估(2010年卡片).JPG  

我去年收到卡片一打開

就是大、尖、叫啊~~~ (笑)

不愧是多年的好友!!

果然知道我愛的是什麼

這就是所謂「投其所好」的最佳示範(大笑)

至於今年的主題嘛…

她原本想的是這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JYJ

沒想到我在9/4留言給她就先提到這句話

跟她想的是「一模一樣」、「一字不漏」!!!

所以她當時聽到的反應很生氣!

一直說是她先想到這句話的,沒想到居然被我先說出來,感覺很差!

我那時只覺得她也太誇張

有什麼好氣的!不過就是一句話嘛

因為我先說了這句話

所以打亂了她的計劃!(笑)

她只有趕緊想別的主題

今年我是在9/9(五)拿到卡片的

主題是--->「Junsu Time

請看

夢幻親估(2011年卡片).JPG  

她說這是她忽然間想起來的

覺得也很適合

就拿來當今年的主題囉~

我當然也覺得很適合!

我是秀飯嘛(笑)

其實她不必這麼大費周章還親手製作卡片啊

因為我都是買現成的卡片送她耶(毆XD)

我真的美工無能啊!!

所以自己親手做卡片真的不能看!(大笑)

因為她這般的用心與貼心

我真的很謝謝她~也很開心~

雖然明年我還是只打算買現成的卡片送她(再毆XDD)

我還是希望每年的生日可以收到如此精心製做的卡片啊~

期待的感覺很好!

收到卡片的感覺更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