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看我買了什麼東西好了!

鏘鏘~

WINTER ROSE初回盤.JPG  

                                                                                                                                                 

因為這二個禮拜以來每天都在聽WINTER ROSE(真的是每天!)

聽著聽著就覺得--->這…不買不行耶!!!

然後我先在網路上找初回盤,因為找不到(都是無庫存),所以上上週六就殺到唱片行去訂

我都多久沒去唱片行買東西了我,為了初回盤還專程跑一趟!(笑)

原本店員是說如果沒有初回盤,只剩普通盤的要嗎?

當時我想了10秒後回答「要!」

其實我心裡是想著「無論如何我都要買!XDD」

就先付了訂金,店員說約一週內會到,貨到了會以簡訊通知

結果,等到上週日(1/15)都沒簡訊!!

這樣,到底是有沒有啊?!!(急的咧XD)

所以,我上週日又直接去唱片行了

一進店門就看到紅色封面的WINTER ROSE放在架上,好醒目啊!!

接著火速拿出我的訂購單跟店員說我要取貨(到底是多急XD)

單曲一拿到手,我就直呼「好漂亮啊~像禮物般的包裝真特別!」

WINTER ROSE外盒.JPG  

我就是為了要有這個禮物包裝,所以才非得訂初回盤不可!(笑)

禮物包裝外盒打開後,內裡的圖案好有聖誕節的感覺~真的很像在拆禮物!

WINTER ROSE紙盒內圖案+單曲.JPG  

單曲背面

WINTER ROSE單曲背面.JPG  

其實,二首歌我比較喜歡WINTER ROSE,所以我原本是想買CD ONLY版(綠色封面)的

但是!

因為紅色封面實在是太好看了!!!

所以,最後我還是買了CD+DVD版,因為真的是很漂亮!(是要說幾次XD)

接著我們繼續看~單曲打開

WINTER ROSE單曲內部.JPG  

DVD那片是雪花壓紋耶!!!好漂亮!!!

內頁照片

WINTER ROSE內頁.JPG  

允浩和昌珉想對FANS說的話

WINTER ROSE二人給FAN的留言.JPG  

特典小卡,我拿到的是

WINTER ROSE特典小卡.JPG  

我的第一張允浩小卡(笑)

 

從1/15那天拿這張單曲回家後,我就一直聽一直聽,因為真的很好聽啊!!!

又因為單曲發行已有一段時間,我好怕買不到!(到底是多想買)

所以當單曲拿到手的那一刻,我頓時感到非常的安心~XDD

聽了之後,深深的覺得還是CD的音質好!

而且,想聽的時候馬上就可以PLAY來聽~

所以!我決定!

今晚我要聽WINTER ROSE入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