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看這套韓控DVD的照片(雖然大家應該都看過了)(笑)

 2010年韓控DVD-1.JPG  

2010年韓控DVD-2.JPG  

木箱的側邊有著一排小小的英文字

2010年韓控DVD-3.JPG  

因為這篇只有寫俊秀版本的觀後感,所以特別把俊秀這本PHOTOBOOK單獨拍一張(很偏心XD)

 2010年韓控DVD-4.JPG  

首先,這個綠色真的很亮眼!

應該是因為看過這個綠色,所以…我莫名其妙的買了綠色的衣服!!

就這件(不是亮綠的)

綠色長襯衫.JPG   

順帶一提,這件衣服的產地是…

綠色長襯衫-產地.JPG  

因為本人很少、極少有綠色的衣服(印象中只有一件吧,而且"很少穿" XD)

那天去逛街,不管什麼款式的衣服,我看上的顏色都是「綠色」!

連店員小姐都笑說「怎麼妳這麼愛綠色啊?妳應該有很多綠色的衣服吧?」

我回答「沒有耶!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一直選綠色的!

除了這本PHOTOBOOK是亮綠色的,最近還有一個人上衣也是穿了綠色!

就是他!!!朴甜甜!!!

 JYJ-16(20120105-KBS BEST ICON).jpg  

所以,我想朴甜甜應該也有責任才對!(關他什麼事XDD)

這就是所謂的視網膜效應嗎?(笑)

 

前一篇碎唸,我提到希望這套DVD可以在2012年的一開始就收到

沒想到!

就這麼巧妙的!

DVD就在「2012年1月1日」寄到我家了~~~

在2012年的一開始,就可以跟JYJ一起度過,真是太令人

那麼…我要開始說觀後感了~(前言也說太多)

 

 ---------------------------------------------------觀後感開始-----------------------------------------------------------

我有先看三人版本那一片,然後才看俊秀版本的

畢竟三人版本是「範本」,一定要先看的(笑)

以下是讓我印象深刻的部份:

EMPTY

開場曲就是開場曲,氣勢十足!

雖然天氣很冷,但是俊秀跳得很用力、表情也很用力(笑)

台下的飯尖叫聲也很大聲!

之前我是比較喜歡看日控DVD的(飯的尖叫聲小,可以很清楚的聽到三人的歌聲)

現在反而很喜歡韓控,還有之前五人的亞三巡DVD

雖然飯的尖叫聲超級大聲!

但,氣氛就是很HIGH,連在家看著DVD的我也能感受的到,這就是LIVE如此吸引人的原因之一吧!

 

JYJ TALK TIME

原來在中和甜甜說話時,俊秀會微笑聽著,也會偶爾放空!

但有時候視線是往台下看,不知是否在看飯?還是依舊在放空?(大笑)

不管怎樣,這樣的俊秀看起來還是很可愛!

鏡頭一直拍俊秀,真好~

 

NINE

唱這首歌三人分別站在圓圓的小台子上,邊唱歌的同時,小台子也緩緩升起

我覺得那個小台子看起來好不穩!!而且又升的好高!!!(我也怕高)

小台子升起定住後,俊秀邊唱還一邊換腳站(換重心),換腳時小台子超晃的!

看這段時,我還急到對著電視螢幕大喊「很危險!不要這樣!!」

我知道俊秀不怕高,但我還是看的很驚!!!

誰知他完全視高度為無物,唱到副歌時,他左手拿麥克風,右手居然沒有握著小台子的把手,而是高舉著帶領台下的飯揮手啊!!!

他一直揮著他的右手,就連小台子下降時都還在揮

我只能說他真是個「不怕高的好孩子」!!XDDD

那個高度,我光是站在小台子上就會嚇到腿軟,怎麼可能敢放開把手呢

沒辦法~我跟朴甜甜一樣都很怕高!XDD (甜甜怒:為何扯到我)

 

TOO LOVE I CAN SOAR

這二首歌有另外拍攝,我原以為會是跟三人版本收錄的一模一樣呢!沒想到不同!

還有,俊秀果然是「金CD」!!唱得真好~

然後我覺得在俊秀旁邊表演的女舞者,雖然身體伸展的很優美

但…跟俊秀的歌搭起來,其實蠻奇怪的

不過,女舞者一個人單獨在旁表演,總比碰觸俊秀來得好!

請離俊秀遠一點就對了!!(大笑)

 

BE MY GIRL - REMIX

俊秀帶動跳很棒喔!笑容也好好看!

波浪舞有成功真好~

全場一起玩、一起跳,感覺真的很好!氣氛好HIGH啊~~

 

結論:

這場演唱會不時還有飄雪,除去溫度低這件事,應該算是很浪漫吧~

甜甜不是說「這是跟飯一起遇到的初雪嘛」(<---這種肉麻話也只有他說的出來XDD)

就俊秀版本跟三人版本來比較的話,現在我會說「俊秀版本的,我看了覺得更HIGH!」

不知是否在飯親估和米飯親估們也是這麼覺得?(在中和甜甜版本的,我還在等人陪我一起看XD)

秀飯看俊秀版本的DVD,其實這個行為本身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所以,身為秀飯的我,不管怎樣都會覺得很好看!

真的大大的滿足了我對俊秀的「公然」偷窺慾(大笑)

我想到前年在飯親估看了魔咒MV,她很苦惱又很認真的問了我一個問題

她問「我到底應該看哪一個人啊?五人我都想看!但不知該看誰才好!!」

我回答她「呃…我沒想過這個問題耶!因為我都只看俊秀!XDD」

她聽了我的回答後,心中豁然開朗~

從此,她就只看在中!(笑)

所以囉!我的本命是俊秀,本來就是會不自覺的只盯著俊秀看嘛

這是很自然的事~

不知在飯親估和米飯親估們是否也這麼覺得?(又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