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

日期:2011/6/4

行程:桃園機場->仁川機場->晚餐(人蔘雞湯店)->東大門(NR)->偏遠飯店XD


終於是進入正文囉~

看一下我們搭乘的韓亞航空 OZ 712班機吧~

韓亞航空-OZ 712班機    

先說一下首爾的天氣~

早、晚會涼(約18度),所以要記得帶薄外套

中午很熱(有30度),但因為較乾燥,有流汗還是蠻乾爽的!不會黏黏的!

這種乾燥舒服的天氣,我們待了5天很適應~

等到回台灣時,才驚覺--->怎麼這麼熱!好黏啊!!

一整個「差很多!!」XDD

 

因為到達仁川機場已經是下午5點了,所以第一天的行程沒什麼

就是坐巴士先去吃人蔘雞湯->東大門->回偏遠的飯店

人蔘雞湯跟我想像的不太像耶!味道好淡!!

看看這湯頭的顏色~很淡對吧?

人蔘雞湯  

我一邊吃一邊挾泡菜來吃,還是覺得味道好淡!

我還把泡菜挾到雞湯中,越挾越多!

最後…我的人蔘雞湯變成--->紅紅的泡菜湯!XD

終於是變得有味道了,還挺辣的!(我愛吃重口味)

在飯親估好奇喝了我自製的泡菜湯,還被辣到!!(大笑)

親愛的朋友,不能吃辣就千萬別輕易嘗試喔~(好壞XD)

 

接著吃完後就到東大門囉

導遊先帶我們到有名的清溪川~

我們應景的拍了一張,就立刻去doota了!

就這張(好隨便XD)

清溪川  

接著我們看到了有名的doota~

我也應景的拍了一張XD

doota  

因為在東大門只能停留1小時40分鐘,很短的!

所以我和在飯親估第一天的行程只排了買「休足時間」!!(大笑)

在doota的5樓有間olive young(類似屈臣氏的美妝店),有賣休足時間

因為行程都是需要「走」、「爬樓梯」、「提戰利品」

所以,休足時間就是用來每晚睡覺貼腳底、小腿、手臂囉 XD

我們去年日本行就不知貼了幾盒(腳力很弱XD)

所以這次首爾行事前就先查好哪裡有賣休足時間了!!

我買了7包、在飯親估買了10包(我剩一包沒用,她則是3包沒用完帶回台灣囉)

(附註一下:日本的休足時間是一盒18片,韓國的是一包6片 -> 韓國的也是從日本進口的啦)

結帳後,其實想去喝咖啡、吃鬆餅坐一下

結果…

走出olive young,我倆看到了--->在、中、的、人、形、立、牌

就、是、他!!!!(大激動)

在中人形立牌(NR - doota分店)  

我倆事前並沒有查到NR有東大門分店啊

所以,完全沒有準備會看到NR!!!

我和在飯親估一看到在中立牌,先是傻眼對看

接著又轉頭確認是否看錯了

看到真的是NATURE REPUBLIC!!!

就忍不住大尖叫了XD

NR櫃姐和附近櫃位的人都被我們嚇到了XDD

也看到很清爽又莫名靦腆的甜甜(也太繞舌)(請自動忽視櫃姐的頭XDD)

甜甜海報(NR - doota分店)  

接著我倆就走進NR,在飯親估就馬上問「CHINESE?」

有位說著北京腔的櫃姐就走過來囉(東大門不愧是觀光客多的景點,櫃姐有三人,分別會說韓文、日文和中文喔)

溝通一整個無障礙,在飯親估就在第一天花了大把銀子在NR了!XDD

我這天沒買,我一直到第四天在TIMES SQUARE的NR才有小小的貢獻

在NR我倆就花了1小時 = ="

結完帳也沒時間去喝咖啡、吃鬆餅了!

就直接到1樓的集合地點等囉

不過,這段等待的時間,我們去吃了有名的街邊小吃「辣炒年糕」和喝了「香蕉牛奶、咖啡牛奶」

辣炒年糕好吃,但也是蠻辣的喔!不敢吃辣的朋友,要小心!(還來XD)

至於二種牛奶,我個人覺得咖啡牛奶比較好喝

小小的提醒!咖啡牛奶無法直接用吸管戳進袋子裡喝喔!

咖啡牛奶是三角形「厚」塑膠袋包裝的,我倆戳了很久怎麼樣都戳不進去!

後來是放棄帶回飯店再喝

等到集合時間遇到導遊問怎麼喝?

導遊才說「那沒辦法用吸管戳啦!要用剪刀剪開一個小洞,再把吸管放進小洞喝」

我說…誰會隨身帶剪刀!!= =

真的很想馬上就喝的話,就請賣飲料的阿朱媽幫忙剪開吧~

我們邊吃辣炒年糕時,邊聊天說著「還好第一天就買了NR,因為NR的產品真的好重!!>< 」

沉甸甸的購物袋,是我倆一人提一邊才拿得動的!(也太會買)

所以又是小小的提醒!

親愛的朋友~要買的東西是「重物」的話,請記得在當天最後的行程再買

以免要一直提著!很耗體力的!XD

我們在東大門自由活動結束後,就搭巴士回偏遠又復古的飯店囉(車程約1.5小時)

在首爾的第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