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記錄一下這幾天的心情吧~

首先是成均館的感想

原本我是很留意女林的(笑)

好可愛~又油膩!跟某人好像!XD

結果看到桀敖為了保護大物,一直阻擋女林、佳郎不讓他倆開門一探究竟

這裡的桀敖怎麼這、麼、可、愛!!!

害我看了一直大笑

因為我是看凌晨12點的重播

所以大笑的聲音,還驚動了睡夢中的家人! (大笑)

沒辦法~我的笑聲就是這麼大聲,無法控制 (攤手)

所以,我後來都仔細在看桀敖! (見一個愛一個XD)

成均館看到這裡,終於有入戲的感覺了~

看戲本來就是要有趣才好嘛

太悲的真的不太好!

想當年我看了MISA,哭的亂七八糟的

雖然是好戲一部!不過,後遺症很多!

例如:一聽到雪花的前奏,我馬上就一股鼻酸湧上來…哭了

總之還是喜戲好一點~

 

接著來說一下我喜愛的俊秀~

俊秀真的瘦好多啊!!!

真的回到07年的模樣啊

希望是健康的瘦!

我喜歡的是健健康康+陽光笑顏的俊秀喔~~

 

最後來說一下最近聽的歌,最近我很常聽別團的歌耶!

BEAST 「FICTION」、BIG BANG 「TONIGHT」和「LOVE SONG」

都挺不錯的,由其是FICTION!

是在[V]看到了,聽到副歌覺得還蠻好聽的,再看了副歌的舞步 + 服裝

--->嗯~~更不錯!XD 很有氣勢喔!

大家都加油~我們JYJ也加油~

 

今日repeat之歌:BEAST 「FICTION」--->首次出現別團的歌!(驚XD)

理由: 同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