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行前,應該說早在3月初我就在想要買禮物送三人跟秀爸了 (也太早想了XD)

先來說秀爸的禮物吧~

其實也不算是禮物啦!就是伴手禮啦!

我就當做要去拜訪長輩,所以就想到送名產了

所以,我買了鳳梨酥!(笑)

伴手禮for秀爸      

希望秀爸和秀媽喜歡~^^

--------------------------------------------------------------------------------------------------------------------

接著是三人的禮物

我想了很~~~久!一直不知該送什麼好!

名牌我買不起

最後…我買了我自認為很實用的東西啦

就是我自己愛用的沐浴品--->是手工皂!

我自己用了快7年了!!

很溫和的~而且有很多種味道可選擇,每天洗澡總是覺得很愉悅又舒服~

我是覺得…洗澡是每天必做的事

希望三人每天都能夠好好洗個澡,放鬆一下~

雖然不知三人會不會用,不過我還是送上我的心意啦!^^

每人都有一張小卡片 + 一顆沐浴球 + 手工皂 (小卡片款式顏色、沐浴球的顏色和手工皂的香味,我都有特別選過喔!)

內容物如下(俊秀的):

禮物內容(for俊秀)  

 

那麼來說明一下手工皂的香味~

在中的:

禮物(for在中)    

一開始真的是很難決定要選哪一種香味的!(苦惱)

我還徵詢了在飯親估的意見!!

她的回答是「 在中這麼溫暖的一個人,他最適合甜甜的香味了。」

我聽了好冏~

因為甜甜的香味,我認為是--->「香蕉優格」呀~~~

這個香味,我早就選定要送給甜甜(朴有天先生)呀~~~

現在殺出個程咬金 (這句成語是這麼用的嗎XD),我更加苦惱了!

後來,我還是把「香蕉優格」給了在中。 (在飯親估的強勢XD)

 

甜甜的:

禮物(for甜甜)  

因為原訂的香味被在中搶走(誤)了!

所以,換甜甜的讓我大為苦惱了啊

我在手工皂店徘徊許久,一直選不定香味

後來,我選了「木瓜萊姆」的香味~

也是甜甜的!不過多了一股清香~

 

俊秀的:

禮物(for俊秀)  

俊秀的我選都沒選!

我一開始就想好要送什麼香味的給俊秀了!!XD

是我最喜歡的--->「麥草」

這個香味洗完很容易入眠的喔~

是像baby那種甜甜的味道~

我覺得俊秀身上應該就是這種香味吧~我個人很喜愛啦!

希望三人都會喜歡~^^

 

現在的我…已經在想下次該送什麼好!(想太早了啦XDD)

下次會再增加一個小小小小的禮物~

是--->可愛Leo的~~~

有養貓的親估,請提供我意見好嗎

我只有養過狗狗,完全對貓兒不熟啊!!(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